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区领导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16 20:23: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区长戴士福专题调研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当前形势下如何更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部署。区领导华飞、孙金才、张强参加活动。
戴士福首先来到武进公安分局,听取全区“套路贷”等金融违法问题、涉黑涉恶犯罪问题查处整治、打击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武进公安分局已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其中,“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37人;金融监管局等部门关停非法涉众投资、贷款类企业700余家。戴士福详细了解了“套路贷”的组织模式、行为特征和危害表现,要求政法机关和金融监管局总结经验、协调配合,以“套路贷”打击、类金融机构整治为抓手,依法严惩新型涉黑涉恶犯罪,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成绩。
随后,戴士福一行来到湖塘镇,了解该镇流动人口管理、基层政权建设工作。自2018年1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湖塘镇共破获9类涉恶案件94件293人。戴士福要求,湖塘作为经济强镇、督导重镇,一定要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实现专项斗争和长效长治的良性互动。
戴士福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实施,全力做好迎接督导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突出深挖细排,全面摸清底数;要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精准打击,严格依法办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10917

武进新闻20210916

武进新闻20210915

武进新闻20210914

武进新闻20210913

武进新闻20210912

武进新闻20210911

武进新闻20210910

武进新闻20210909

武进新闻20210908

武进新闻20210907

武进新闻20210906

视频推荐

更多>>

童年的味道!中秋烤饼受欢迎

二手房成交下跌 “金九银十”难再

中秋小长假出行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武进区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

乔俊杰在全区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