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本周车界那些事儿

标榜汽车 2021-01-25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汽车界的资讯也是瞬息万变。新车上市、新能源发展、降价促销等讯息接连不断。接下来,我们就和大家聊一聊本周“车界那些事儿”。
事件1:补贴后19.99万起 ID.4 CROZZ公布售价
主持人 海达  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ID.4 CROZZ车型正式开启预订并同时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9-27.99万元。
事件2:补贴后15.99万起 新款雪佛兰畅巡上市
主持人 海达 2021年1月18日,雪佛兰官方宣布新款畅巡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此外新车继续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事件3: 售8.49万元 SWM斯威X7新增车型上市
主持人 海达 1月20日,斯威汽车旗下新增车型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自动精英版,售价为8.49万元.
事件4:天然橡胶减产 华安橡胶等轮胎企业涨价
主持人 海达 日前,江苏华安橡胶发布轮胎涨价通知:将于1月20日再次对出厂价格进行上调,幅度2-3%;不排除在2月1日再次上调出厂价格。 据业内人士分析称,本轮轮胎涨价的根本原因是原材料上涨。其中,天然橡胶减产,导致橡胶价格上涨,传导至轮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