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奥奥迪:共抗疫情汽车免费“消杀”暖心服务月火热开启

标榜汽车 2021-01-25

对于车主来说,车内环境的安全需求越来越大,车内消毒成为了汽车后市场新激活的刚性需求。据悉,常州新奥奥迪暖心服务月已火热开启,全面提供无接触式的车内消毒服务。
使用私家车上下班及出行的朋友,经常忽视一些卫生死角和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寒冷潮湿的冬季,为爱车选择专业的机构做消毒杀菌,将会为出行安全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尤其是当前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车辆的保洁消毒更是马虎不得。
常州新奥奥迪服务总监 范敬国 
今年大家都知道比较特殊,最近这段时间各个地方又有一些零星的疫情的反复。针对这一块的话,我们做了一些针对于客户朋友的一些免费的消杀活动,这个是用我们手术室里消杀级别的一个设备,对车内进行一个杀菌、消杀工作,这样能够咱们客户车主朋友带来一个相对来说能够放心安心的一个车内的乘坐环境。
常州新奥奥迪推出的“活氧杀菌消毒”,采用手术室杀菌消毒的活氧技术,通过释放正负带电粒子和高纯度纯氧分子及原子团,快速杀灭车内空气中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有效的保障了车主出行的安全健康。
常州新奥奥迪服务总监 范敬国 
这一块原来费用是在308元的样子,针对这一块我们回馈老客户朋友,我们对所有的奥迪车主免费提供这样一个免费消杀的这样的一个活动。客户如果想参加的话,可以咨询我们前台的预约电话,0519-81185999。最好客户能和我们提前预约一下,一方面是方便客户自己时间的安排,再一个也节省客户的时间,我们也要做一个排序。从前期准备到车子正常出厂,客户预计用上40分钟左右的样子。从这个月已经开始来这个活动,结束的时间我们预计是春节之前,根据客户后期的需求,我们可能还会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