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本周车界那些事儿

标榜汽车 2021-08-02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汽车界的资讯也是瞬息万变。新车上市、新能源发展、降价促销等讯息接连不断。接下来,我们就和大家聊一聊本周“车界那些事儿”。
事件1:售53.49万元 Jeep牧马人4xe正式上市
主持人 文青
日前,从Jeep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4x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49-61.49万元,相较此前上市的“先行版”车型价格上涨1万元。
事件2:售13.72-18.52万元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主持人 文青
2021年7月20日,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72-18.52万元。新车是吉利品牌CMA高端架构下的最新产品,定位为一款大五座紧凑型SUV,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事件3:售99.8-128.8万元 新款BJ90正式上市
主持人 文青
日前,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旗下新款BJ90(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两款新车分别采用3.0T V6与4.0T 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