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马卡龙 色彩出行活出潮范

标榜汽车 2021-10-18

据悉,9月宏光MINIEV零售35169辆,连续13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市场销冠,整体销量破40万,单日销量突破2200台,每16秒卖出1台,再创中国新能源销量记录。宏光MINIEV已经深度融入到了用户日常短途出行的各类场景中。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大家好,我是来自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的销售经理高志东,下面我为大家来介绍一下,我们这款五菱的旗下的新能源,是马卡龙EV,这款新能源,它其实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20公里续航和170公里续航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来说,目前在整个市场上非常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因为第1个,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款小型的一个新能源车,第一眼感觉就是非常的时尚、可爱,非常的有个性,可以说是代表了很多人的一个,在城市出行的一个第一的选择的,这样一款车,这款车的话首先它有三种颜色,颜色的话非常靓丽,比如说这款樱花粉。还有我们的班尼迪克黄,还有牛油果绿,这三款颜色来说的话,非常深受现在的一个年轻人的喜爱,因为的话每种颜色代表每个人的个性,然后可以根据自己个性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的话我们这个车,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有白顶和黑顶两种选择,所以说,在时尚上面的话,搭配上面的话,我们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选择DIY,甚至于说很多人选择了我们这款五菱的一个马卡龙版本,买回家之后还会进行一个更加深入的一个改装,因为很多人买它的理由,就是说可以更加的体现出自己的个性,他们有的会把整个车子,装饰成各种各样的一个卡通图案,甚至有的话把内饰改成一些复古的,一些各种根据自己的喜欢的一种感觉,可以进行一个更改,所以说这也是经受广大一个消费者喜爱的原因,然后这款车的话目前来说,还有一个非常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就是这款车,我们只要家里的普通电源220伏的电源,就可以进行充电,所以说不需要额外的安装专业的充电桩,来进行一个充电。所以说对很多家庭来说,在这方面的那个顾虑就减少了,非常适合每家,家家户户去选择这款车,另外一个的话就是说,我们这款马卡龙的车型的话,除了颜色的一些配备之外,它的整个配置也进行了一个升级,比如说我们这款车的话,带一个日间行车灯,日间行车灯的话,使我们整个车子的话,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时尚,更加的一个点睛之笔,因为一个人的心灵的窗户,眼睛嘛是最好看的一个地方,也最能体现自己的一个个性的地方,所以说增加了这样一个日间行车灯的时候,无论是白天也好还是夜间行驶也好,一个更加的时尚、可爱,第2个更加的安全。
宏观MINIEV马卡龙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方正可爱的车头,再加上它整体灵巧的身材,可以让宏光MINIEV在投入使用时更加得心应手,操作自如。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大家可以看一下,其实我们宏观MINIEV马卡龙版本的话,后排开起来非常方便,这样一个小小的按钮只要一按,轻轻地打开就打开了,然后的话我跟大家说的是什么呢,就是说我们可以变成一个4座的一个乘坐空间,当然如果你平时只有1~2个人的话,那我们后排是一个非常多变的空间,它可以变成我们的一个后备箱储物空间,我们只需要这样一拉、放下,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储物空间,我相信的话一般的后备箱,也就这么大,所以说我们宏观MINIEV的话,这个后备箱空间的话是可以根据您自己的需求,来随时随地的进行改变,如果您是有三个人,那我们可以把这个座椅拉起来,这样的话乘坐三个人的情况之下,我们边上还有一个座位的话,可以作为一个存储的空间,所以说在从后备箱空间上面,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这样一个多变的空间的话,可以解决我们大部分的出行问题。


宏光MINIEV马卡龙 小巧身材大有内在
另一方面,从宏光MINIEV到宏光MINIEV马卡龙,这款车破圈的玩法、爆棚的社交属性,以及与年轻人共创的潮创文化、潮妆文化也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的启发。面对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满足多样化出行场景需求。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这款车的话也是首次在我们的主驾驶上面配备了一个主驾驶的一个安全气囊,有很多人也担心在城市当中,它的安全性怎么样,所以说在主驾驶上配一个安全气囊的情况之下,我们的一个安全可以更加的放心,也使我们更多的家庭能够信任这款车,最后的话就就是说,在这款车的配置上还有一个什么升级呢,就是说在这款车我们增加了一个倒车影像,特别是因为选择我们这款马卡龙EV的,很多女性司机,包括是刚刚学完车的,她非常会喜欢这款车,但有的时候,会觉得倒车或者怎么样,会有一些担忧,所以说我们此次在我们的马卡龙这上面,也配备了一个倒车影像,这样的话使我们倒车的时候,也能更好的看清楚,后方是否有障碍物,也能更好的保护我们自己,或者是其他人的是安全,这也是我们的一个配置的提升,这是我们的一个宏光MINIEV马卡龙的一个大致的一个配置。
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并采用了和车身颜色相呼应的细节配色,包括中控台按键周围和车身相同颜色的装饰条,内侧门板以及副驾驶席前方的杯架等,都增强了细节的统一感。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内部的话,其实我们这款车的话,也是非常的简洁明了,然后坐在里面的话,大家可以看到,首先这边的话有一个E/S的一个切换,就是说我们的一个经济模式和一个运动模式的一个切换,如果大家想要开快一点或者动力更强劲一点的话,可以轻轻的按一下这里,我们就会有一个运动模式,这样的话整个车子开起来的话,更加动力充足一些,然后另外一个的话这边就是非常的一个简洁时尚,虽然说它很简单,但是看上去的话,其实整个感觉还是非常好的,然后的话这边的话是一个空调区域,这边是一个多媒体的区域,然后虽然说这个车子比较简单,但是我们也配备了蓝牙,这样的话我们在车上接听电话什么的,也很方便,如果说大家可以喜欢一些选中机器人的话,我们有一个非常调皮的一个语音收音机,你可以跟它对话,人机对话,也可以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一些东西,在这开车的时候,来给你丰富一下我们的开车的时间的感觉,比如说让它讲个小故事,唱首歌什么的都可以,语音机器人我们也配备了一个,所以说,这款宏观MINIEV的话,内饰的话也是非常一个简洁时尚的一个设计。电子屏的话首先一个行驶的一个公里里程数,然后的话我们的一个运动模式和一个经济模式的切换,包括我们续航还可以开多少公里,然后的话,另外一个的话就是说我们手机上,会有一个APP,帮您安装的,很多人会忘了,有的时候我们的车里还有多少电,这个时候我们晚上的话,只要打开手机APP上面就可以看到我们现在的车子上面还有多少电可以跑多少公里,另外的话我们这个是带GPS定位的,所以说在车上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车子停在哪里,比如说哪天我借给了我的亲戚朋友开,我们也可以知道我们的车子整个出行的一个轨迹,都可以看得到,车子停在哪里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所以说,您拥有了这款车之后,真的是比较方便的一件事情,无论什么事情在手机上也可以完全看到,包括上面我们可以在手机上面预约一下,比如说我们的维修保养都可以,包括我们上面的一些服务顾问,也会跟您进行一个实时的交流,如果有疑问的话。

宏光MINIEV马卡龙 满足多样化出行场景需求
动力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使用现有的三电系统,其中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千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大家可以看一下整个座椅的话,包裹性和舒适性还是兼顾到位了,虽然说我们的性价比非常高,但是我们这个座椅,逼格其实还是挺高的,大家可以看一下,非常的偏运动化性,而且的话,它是根据你的颜色来决定这里的颜色,如果您是粉色的话这里是粉色的,绿色的话是绿色的,所以说简洁,比较运动的一套内饰的一个座椅风格,也是我们的宏观MINIEV马卡龙的一个一贯的一个宗旨。因为小型的一个新能源车,所以说大家会有一个担忧,空调会不会给力,所以在这上面的话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我们这款车的话只要稍微开一会,整个车子里面是非常的凉爽的,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包括冬天也一样,它的一个温度的传导非常的快,毕竟它空间就这么大,所以说,当您打开空调,在城市里行驶的时候,应该说是一个非常舒适的一个感觉。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坐到后排的话其实也非常的简单,第1个我们把我们的靠背往前移一移,如果说体重稍微大一点的话可以把座位往前面一下,像我这样的话你看。进来非常的轻松,然后您可以正常的像我们这样关掉,正常的驾驶座位,我坐在后面,而且后面腿部空间的话,其实还有这么多,而且高度大家可以看一下对吧,坐在后排的空间是完全足够的,所以说成年的1米7到1米8之间的人,完全没任何问题。
续航方面,宏观MINIEV马卡龙在续航120公里的车型,搭载9.3千瓦时电池组,在续航170公里的车型,搭载13.9千瓦时电池。充电方面,120公里版充满6.5小时,170公里版需要9小时。
常州东安五菱宝骏4S店 销售经理 高志东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宏观MINIEV的话,它的充电也是非常的方便,大家看一下轻轻的一按,然后的话这边就有一个充电接口,然后这样打开就行了,非常的方便,220V普通家用的电源就可以进行一个充电,只需要带地线就行了,所以说我们的充电来说的话,无论在你小区也好,还是自家住宅也好非常的方便,普通电源。所以说今天我为大家推荐我们这款宏光MINIEV的一个马卡龙版本,无论是个性也好,还是实用性也好,还是性价比也好,都是非常非常适合咱们目前家庭的一个城市代步使用,所以说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到我们店里来看一下这款车乘坐一下感受一下,包括试乘试驾一下来体验一下好吧,喜欢的话抓紧落入手。我们的宏观MINIEV,因为它的售价区间是3.76~4.36万元之间,然后我们的地址是在武进汽车城C区1号,我们的销售热线是8580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