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饰品保养窍门

开门7+7 2021-01-24

近年来,彩金饰品越来越受女性的喜爱,那么彩金首饰该如何保养才能维持其色泽呢?下面,我们就请专业人士来教您。
首先,彩金饰品应该避免与其他首饰摆放在一起,独立存放。其次,香水、清洁剂、漂白水、海水等都有可能导致彩金饰品变色,因此在打扫卫生时、游泳时,都应取下彩金首饰,以免产生化学反应。
【同期声】某珠宝首饰品牌导购 何婧:
最好是单独存放,同样一种材质放在一起,没有关系,你可以用一些透明小包装一条一条分开放,不能跟黄金配在一起容易串色。
其次,很多女性在佩戴过一段时间的彩金饰品后,光泽度难免会有所减弱,这是因为空气中的污渍及灰尘沾染,故而失去光泽,此时可以去专柜用超声波进行清洗,维护保养首饰。
【同期声】某珠宝首饰品牌导购 何婧:
一般都用专业的超声波清洗仪,我们会帮你提供免费的清洗服务。在家你可以找一个软毛刷,配点洗洁精之类的,不能用清洁剂或者牙膏,对这个首饰是有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