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童装潮流来袭:宽松 简约 舒适三合一

开门7+7 2021-05-05

天气转热,不少细心的宝妈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宝贝置办夏季童装,今天,我们就带您去童装专柜逛一逛,看看今夏童装的流行趋势。
今天为您推荐的第一套童装是眼前这款充满科幻色彩的女童套装,上身卡通图案T恤,充满科幻色彩,下身搭配黑色蓬蓬裙,裙子内里为全棉材质,舒适透气。这样一身充满个性的创意女童套装,休闲时尚之余尽显孩童个性潮流。
某童装品牌导购 姚华:
这款就是火星计划的系列,小朋友穿在身上比较漂亮比较潮,这个衣服就是我们品牌的特色,这种适合三四岁到十二三岁的小孩子穿着,裙子透气的,裙子里面是棉的,下面也可以搭自己喜欢的。
第二套推荐的是男童廓形T恤搭配宽松中裤。这套男童T恤上身为宽松廓形,哪怕是胖宝宝也可以毫无负担,下身搭配一条全棉黑色中裤,时髦之余,休闲舒适,非常适合儿童日常跑跳。
某童装品牌导购 姚华:
宽版不是修身的,瘦的小孩穿就时髦一点,比较潮,这款是七分裤,舒服一点,都是110cm-160cm。
最后一套是中性风格全棉微笑T恤,这款T恤男童女童都可以穿着。如果您关注时尚圈“笑脸”图案几乎流行于各大时尚圈,今天推荐的这套童装T恤融合“笑脸”元素,除了眼前的黄色款之外,白色、紫色、粉色等糖果色系绝对让您的宝贝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某童装品牌导购 唐越:
这个是我们今年的主打款,男生女生都可以穿,是全棉的,从一周岁到18周岁,90cm-175cm,小朋友和中大童都可以穿,这款是今年很流行的畅销款,有五个颜色,下面搭牛仔的,运动款裤子都可以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