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广场金水桶足浴:一个令人放松解压的好去处

开门7+7 2021-10-17

金水桶足浴,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高端的环境和舒适的足疗已经累积了一定的大众口碑,这次,金水桶足浴星湖广场店全新开业,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步入大厅,就有一股古朴典雅感扑面而来,一天的疲惫在此刻便可以卸下。二楼的水池内,泉声将店内的环境衬托的更加原生态,伴有绿树、栅栏等中式风格的装饰物,和另外两家店对比,档次升级,细节增多,工艺提升,服务更周到。
室内设计师 张俊:
它的设计风格呢,还是采取了一个新中式这样的一个元素的设计风格,然后它从木石水花几个大的元素中汲取一些灵感,然后大家也可以看到啊,像我们从进门开始,就是有一些这种水的这种元素运用进来,像吊灯啊,甚至一些水井这样的布置,甚至后期家具跟一些材质上面都是有这种水的元素的运用,各种材质的搭配,就是你像石材、木材都是采用了这种纯天然这种材质的一个纹理,就是让整个空间的这种舒适度啊,更符合自然的这种感觉。
星湖广场店开业第一天,前来体验的顾客络绎不绝,大家都是奔着“金水桶”的口碑来了,这说明它的性价比一定很高。
金水桶足浴总经理 吴鸣宇:超高性价比超级超值,真正为老百姓服务的。几乎哪个人走进来都能感觉得到这里的好。 
主持人 宇彤:那主要有什么经营的方面啊?    
金水桶足浴总经理 吴鸣宇: 经营方面有,现在有了一些提升,有免费的自助餐,有非常好的泡澡池,还有是那个包厢里的电影,一边看电影,一边吃饭,一边泡澡还收费只要149块钱。
据了解,金水桶星湖广场店新开设了spa体验室,环境相当不错,一起跟随着主持人沉浸式体验一下它的氛围。
主持人 宇彤:这是他们的特色spa室,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进来之后能看到两张床,两张床摆放在这个房间的中央,你可以看到它取消了这个顶灯的设计,改成了这种环绕的灯带。这让客人在按摩的时候眼睛朝在上面也不会很刺眼,这点还是挺细节的。这边有一个榻榻米的设计,还是比较有日式风格的,整个地面是一个仿真的绿植,在屋里也感觉是在森林里一样。咱们这边有顾客来了是吧?咱们是经常来这边吗?
顾客:对我们是老店的老客户,就是以前两家我们都经常去,然后这次听说新店开张了嘛,所以就赶紧过来体验一下。我们平时在上海工作,然后常州人,然后有时候周末会回来、只要回来就过来。
主持人 宇彤:体验一下新店?  
顾客:对对,因为总体来说,从老店的两家整体来说就是无论是餐饮包括技师的这个技术各方面都是还是让人很满意的。
主持人 宇彤:整个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顾客:对,听说新店开SPA了嘛,我们就赶紧来体验一下。
主持人 宇彤:好,那不耽误你们体验了,我们去看看别的房间。
整个楼层分别有5人间大包厢、4人间包厢、双人包厢和单人包厢等,舒适的新中式灯光逐渐照亮室内,做足疗时还有水果、茶水和影视视听相伴,放松至极。最惊喜的,是金水桶的自助餐,菜品丰富,厨师现场制作,保证了食物的新鲜和热度,还有各种水果和小点心,这里不仅有身心上的放松,就连我们的胃,也可以得到美食的抚慰。
主持人 宇彤:
刚刚吃完他们美味的自助餐,现在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他们的足疗怎么样吧!
主持人 宇彤:
今天一天体验下来呢,咱们这个金水桶足浴,无论是在餐饮上还是服务态度上和技师的手法方面都非常的不错,性价比也是非常高,非常欢迎大家来星湖广场店来体验一下!
地址:武南中路与新平路交叉路口
电话:0519-81002777

星湖广场介绍
星湖广场位于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区新平路与西湖路交汇处,综合体项目总面积约15万㎡,集高端示范级住宅、办公写字楼、SHOPPING MALL、和风美食街等业态为一体。其中,星湖广场购物中心以“精致家庭生活?年轻创新动力场”为品质定位,打造符合精致家庭、当地年轻人以及大学生需求的休闲娱乐基地。目前,已经签约入驻的品牌有金逸影城、好又多精品超市、恒记饭店、星贝尼儿童乐园、明乐迪KTV、星巴克、肯德基、醉满楼、阿迪耐克、小米之家、维也纳国际连锁酒店、金水桶足浴馆等,尚有少量余铺火热招商中,欢迎拨打招商热线:0519-86308686,0519-8630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