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生椰拿铁妆容:甜系少女 质感升级

开门7+7 2021-10-17

今天,我们教您的第二款妆容是生椰拿铁妆,相比刚才的温柔玫瑰妆,这款妆容更为日常,无论是上班、逛街、约会都非常适合。我们一起跟着彩妆师来学一下吧。
这款生椰拿铁妆的底妆的部分跟刚才玫瑰妆的打造手法基本一样,只要保持底妆的干净清透滋润即可。眼妆部分则是用咖啡色系打造,并且为了增加眼部的灵动和层次感,彩妆师特地为模特用碎钻做出了星空的妆感,眼线和睫毛不宜过于浓厚,描绘时以清新、甜美、自然为主。
专业彩妆师 张银娣:
这款是生椰拿铁,不仅适合初秋还适合深秋,眼影实际是偏奶咖的颜色,在大地色的基础上做了一点星空的基调,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妆容,很多女孩子喜欢bling bling的感觉,下眼睑做了重点的突出,眼线是黑色的,眼影的铺垫中会稍微突出一些,眼妆也偏酷一点,秋天穿一些工装衣服,卫衣之类都可以搭配。
最后,轻扫腮红,唇部也用相对饱和度低一些的奶咖豆沙色口红涂抹,
这样简单的几个步骤,一款生椰拿铁妆容就完成了,这款妆容的整体妆感偏甜美少女风,奶咖色的视觉感受让妆容的质感升级,日常又百搭。
专业彩妆师 张银娣:
唇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吃土色更适合唇部偏薄的女生。画出来感觉更好,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