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智能驾驶 智己LS6配备多维智慧座舱》

开门7+7 2024-03-22

智己LS6采用意式内饰设计,带给用户多元化的艺术调性和美学享受。融合AI数字科技打造,让驾驶更简单、更安全。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YAT半幅巡航方向盘,这个是业界独一的,就是包括同时也是目前国内也很少的,就是用到半幅方向盘的,同时我们前面视野会比较好,而且我们打起这方向的时候,39点的一个握姿,也是最常正确的一个握姿,同时我们之前像我们开习惯圆的方向盘,再去握到这个方向盘,其实我们上半部分的一个使用频率,大概也就在10%左右,所以说它的一个使用概率不是很大,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基本上很多老司机,只要10分钟就可以上手了,上车试验试驾之后,然后包括我们是采用的一个怀挡在右边,就是包括副驾驶的一下按钮都在这边,就是也很方便去轻松开启,然后上面的话我们采用的是一个双连屏的一个升降屏,它的整体的一个能显示的一些功能也比较多,像我们打转向灯的时候,这边右边包括左边,左转灯,右转灯,包括你在方向盘上面有个旋钮,往上一推可以显示后方的一个视野,它的一个拓展性非常高,而且同时我们在开高速的时候,我们可以单独去降我们主驾屏幕,点一下,这边有快捷键或者说语音去开启,降下去之后它的一个视野会非常通透。同时还可以就是用语音去开启,你好智己,我来了,升起屏幕,好的这就升起,它的主驾屏就会自动升起来,这样我们也不会说去在开车过程中,去用手去往后拉,去点开升级什么的,这样的话用语音会比较方便一点,然后往下走,我们这边的一个中控屏,主要是车机的一些控制,驾驶模式,包括一些全景影像的开启,然后往上看,这个后视镜它是可以往上折的,就是刚刚我开的那个后视,就这个东西是可以完全替代的了,其实只是为了过程,有这么一个设计,这样的话你前方视野会非常开阔,不会有任何遮挡,然后再往下这边的话,是有一个无线充电面板,这样的话我们手机不用连着线,也不会那么复杂,手机只要往上一放就可以无线充电了,现在很多手机都带这个功能。然后右边的话是一个眼镜盒的一个设计,然后有很多用户,他会说我不需要这个位置,但是他可以就是后期我们厂家也开了一个模具,是这边也可以有一个无线充电,可以拓展出来,大概在售后那边可以购买到400多块钱,然后再往后面是两个杯架,如果同时平时没有用杯架的时候,我们像开车的时候单手在这边开,想手往靠在上面比较舒服一点,可以把扶手往前面推一点,这样比较舒服,然后我们座椅的话,采用的也是这种泡泡沙发的一个设计,意式的一个感觉,坐在里面非常柔软,它是有两厘米的一个零压海绵层在里面设计的,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我们上面这两块,四个座位的话,1234四个小的,是一个麦克风,降噪的话在音响里面是集成的,然后我们在喊你好智己的时候,它会识别你在主驾还是在副驾,还是在后排,然后其他四个大的那个圆的话,是天空扬声器,它我们车的话是搭载20个扬声器的,它是有7.1.4声道的一个设计在里面,杜比全景声,它会在我们听歌,包括看电影的时候,都会给你在营造出一个在电影院看电影,就是那种感觉,就是上下左右的声音都很明确。也可以整体一起去下降,也可以他副驾单独去操控升降,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因为副驾想看电视,他可以单独连个蓝牙耳机,不会影响到我们听歌,看导航那些东西,这样的话,就是两边,他也不会影响你开车他也不会说,影响看电影的一个观感。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都是有空气净化的,PM2.5的一个空气净化,同时我们的出风口是电动的,可以开启扫风,就是来回扫,跟我们家里空调一样,不会一直对着你吹,或者说是一直就是吹不到你,你感觉会就是温度降下来不会那么快。就是我们在家里,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可以开启热空调了,等我们正式上车的时候,它已经非常暖和了。整个一个过桥的一个设计,它下面的话可享的一个丰富性比较多,因为下面有个12伏的一个转接口,我们可以类似于一些小的一些车载的一些物件,都可以放在这上面,包括我们像女士,我们有时候穿高跟鞋,可以放一双平底鞋这里,你换下来的鞋子可以放在这里,很高。开车的话也会比较安全一些,省的就是一天到晚来回跑,跑到后备箱去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