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S6超强驾控性能 感受畅快淋漓的加速驾乘》

开门7+7 2024-03-22

在续航和动力方面,智己LS6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续航分为560KM、680KM、702KM以及760KM四种版本,支持快充。无论是城市短途驾驶还是长途旅行,都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我们后面的话,就是整个像类似于躺在家里,泡泡沙发的一个感觉,就是整体非常柔软,陷进去的一个舒适度,包括后背靠背也是可以调的,10度的一个角度,然后我们前面也是搭载一个IM MAG磁吸拓展坞,两边的座椅后面都是可以去吸,这样的一个磁吸支架的一个配件,吸在上面的话,就是你小孩在后面看电视,或者怎么样的,就是玩会比较放松一点,不像那种固定的电视,整体在上面,本身一个网络不好,包括一个流畅性没有更换的一个可能,包括上面也有一个小挂钩,而且像那个阅读灯都是触摸式的,摸上去就会自动亮,同时我们在后面说你好智己,后排请说,它会识别到就是我们后排的说话,就是后面的这两个麦克风来给你识别的。整体一个中间扶手,包括我们后排坐垫也是同级别最长的,41厘米,然后我们在这个地方也是官方有配件,可以配一个小桌板,在这边卡住之后在这边有个桌板,这样的话我们小孩在后面就是停车的时候,在上面看看书,包括我们在出去露营的时候,可以有一个小桌板来休息办公。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我们充电的话,充电口我们也可以在车里面屏幕打开,包括同时我们也可以在这里,用手按一个角落,这里有个按钮,按下去之后它会这样翻开,然后快充的话是有一个盖子的,然后像我们是100度电池是没有盖子的,它是都有,对然后慢充口的话是这边小一点的,家里的慢充充上去就可以了,它是支持7千瓦的,100度电池的话是支持一个11千瓦以上的。快充的话大概我们800伏的是刚刚说了,大概5分钟200公里的一个续航就是充电续航,然后慢充的话,正常我们在晚上家里的话是七八小时大概就能充满。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目前我们起售价是21.79万元,标配的560续航,然后往上走的话是有分别 90度电池,包括100度电池的后驱跟四驱,是分别23.79万元包括26.19万元,还有顶配的四驱是27.99万元四个配置,续航都不同。最高续航是100度电池后驱760的续航,实际的话在我们城区开,江浙沪来回的话,上海都没什么任何问题。前面两个配置71度电跟90度电的话,都是400伏的,就是准500伏的一个平台,然后后面两个配置100度电池,是准900伏的一个平台,充电速度会更加快,基本上是五分钟250公里,就可以充到大概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吧,差不多我们就可以满足我们一周的通行。
智己汽车常州武进体验与交付中心 陈小华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们店里的,现在爆款的一个智己 SUV LS6,然后它的续航是680的是第二个90度电池的,同时它还有就是71度电,包括100度电的两驱跟四驱,加速也有更快的一些车型,同时我们店里也有就是其他两款车型,就是大型的旗舰SUV LS7,包括一个行政级轿车L7,这两款车的话,都是目前受用户青睐的一些车型,然后我们店的地址的话,是在武进汽车城C区9号,智己汽车。包括我们在龙湖天街,钟楼那边也是有一个城市展厅的,欢迎大家到店试驾看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