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嘉:整治户外广告牌 亮出新“颜值”

生活连线 2021-04-29

为进一步提升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精细化管理水平,净化集镇视觉空间,消除公共安全隐患,近期,礼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镇区违规户外广告、店招标牌进行了全面清理和细化整改,来看报道。
(拆除现场)
礼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副中队长  王华  一个生锈,一个常年没有得到维护,存在安全问题,所以把它拆掉
广告牌主人  黄女士  因为有安全隐患肯定要配合,要按他们要求的,(以后)能做的我们就做,不可以做的情况下我们就不做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户外广告较为集中的主干路段为重点整治和规范区域,以遮挡逃生窗口、楼顶广告、多层多招、广告带产品宣传和电话号码等为重点整治和规范对象,向商户逐一发放户外广告《检查通知书》,先对广告牌进行自检,再由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安排部署,分区域、分路段逐步实施整改。
礼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副中队长  王华  不允许用彩钢瓦条,容易生锈,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对于一店多招,或者多层多招,还有大型广告都要拆除
自3月份以来,礼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余台次,出动大型起重车辆20台次,整改户外广告120余块。
礼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副中队长  王华  营业执照跟店名要一样,然后到审批中心去登记,登记完还要到现场勘察,包括尺寸,高度都要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