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交通执法大队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武进新闻 2021-01-19

针对当下疫情形势,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运,区交通执法大队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对行业重点领域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检查,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
下午三点,区交通执法大队礼嘉中队的队员们来到辖区内通宇货运有限公司,全面检查企业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安全管理履职情况、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醒企业负责人思想认识、措施落实和宣传引导再到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企业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常州市通宇货运有限公司负责人 袁红军:临近春运了,我们企业会坚持做好这个疫情防控的工作。
区交通执法大队礼嘉中队队员 朱震华:我们中队对企业进行疫情宣传工作,希望就是企业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
连日来,高新区、湖塘、西太湖等中队执法人员深入武南客运站、圩塘汽渡、客运企业、驾校,对防疫防控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指导企业管理人员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各中队还对辖区内的港口码头、危险品运输、汽修、物流相关企业进行上门指导,截至目前,区交通执法大队已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 
下一步,区交通执法大队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检查,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督查检查与隐患整改相统一,确保各交通运输企业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