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学习会

武进新闻 2021-01-25

1月23日,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顾伟国、周永强等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学习会上,经开区党政班子领导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指出,领导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锤炼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两个大局”,提升发展境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全面“做强自己”,续写奋进篇章,全面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办好经开区自己的事,以优异成绩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