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金融产品“经开菁英贷”上线

武进新闻 2021-01-25

日前,经开区团委、人才办联合工商银行经开区支行、江苏银行经开区支行,创新推出了青年人才专属金融产品“经开菁英贷”,鼓励吸引青年人才来经开区落户就业。
“经开菁英贷”适用于18到35周岁在常工作生活的优秀青年人才以及经开区范围内享受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紧缺人才政策的人才,贷款利率在现行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点基础上优惠25基点。贷款申请条件为,用于购置名下经开区区域内首套商品住房;申请人名下无未结清住房贷款;申请人尚未享受过“经开菁英贷”住房贷款利率优惠;满足“经开菁英贷”细则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经开区团委书记 刘刚:我们希望通过提供一个差异化的优惠利率,帮助到这些最需要买房的人。
有住房贷款需求的青年人才,可向工商银行或江苏银行在经开区的业务人员提交申请表,受理银行将会同经开区团委、人才办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后,受理银行将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办理;符合申请条件的紧缺人才可跳过申请和初审环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工商银行或江苏银行在经开区的各营业网点直接办理“经开菁英贷”。
精英贷受益人 马晨曦:房子的问题对我来说一直是个很大的困扰,在了解到经开区这边有精英贷这个政策之后,我就立马申请了,然后现在也申请成功,之后就是我也可以在经开区这边有一个温馨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