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10名“武进工匠”受表彰

武进新闻 2021-04-29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二届“武进工匠”故事分享会,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争当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高素质劳动者。区领导杨国成、张美、郑孝义、蒋红英参加活动。
自今年年初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区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集中公示等环节,潘红波等10名同志被授予“武进工匠”荣誉称号。在随后的分享会上,武进工匠们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这些工匠中,既有创新创效先锋,又有一线技术能手,他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可贵精神令现场职工代表感佩不已。
一直以来,我区聚力聚焦典型引领,先后组织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为广大劳模工匠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工作条件。会议要求,全区广大职工秉承匠心初心,充分释放自身的创新智慧、创造潜能,争当助推武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主力军。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技能培训,不断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使工匠精神成为引领新时代武进发展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