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工会》洛阳镇总工会:地产水蜜桃 赠职工家属

武进新闻 2021-07-29

夏日炎炎,有桃真甜。7月中旬起,洛阳镇总工会联合该镇5家农业合作社,向全镇389名优秀外来职工的家人寄去了“蜜桃慰问”,以此感谢他们对洛阳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一大早,趁着阳光并不是特别强烈,位于洛阳镇管城村的常州菇灵灵芝专业合作社就忙碌起来,果农们认真地摘着该镇知名特产——水蜜桃。个大、味甜、水口好,是他们挑选的标准。这些桃子将被仔细包装,通过顺丰冷链配送,及时送达到全镇389名优秀外来职工的老家,最远的要到重庆。

 洛阳镇优秀外来职工 刘泽珊 

第一反应是很惊喜,因为本来准备自己买些回去的,没想到有这样的活动,还是非常好的。

 

除菇灵灵芝合作社外,洛丰果品专业合作社、谈仲国家庭农场等4家农业合作社也参与到本次行动,共计寄送水蜜桃800余箱,总重约7000斤,预计本月底寄送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