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风“豫”同舟 前黄镇雨具企业向河南捐赠50万元物资

武进新闻 2021-07-29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国人的心。连日来,武进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积极支持防汛救灾,助力灾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7月24日下午,在加可的品牌仓库内,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着,以最快的速度分拣、打包、装运捐赠物资。

 仓库负责人 陈孟新

我们把物资装车完毕后,会立刻发车。希望这份爱心能帮助到当地受灾民众,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河南加油!

 

位于前黄镇的雨具潮牌JOYCORN(加可)创立于2010年,主营时尚雨靴产品。加可CEO黄卉告诉记者,公司一直关注着河南的灾情,在天猫母婴亲子团队发起捐赠倡议时,第一时间响应,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雨具。

 前黄镇加可CEO 黄卉

我们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捐赠雨具,是希望为河南受灾群众提供方便,助力解决他们面对的问题,为救灾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货车司机王战士是河南人,得知企业要向河南捐赠物资,他自告奋勇地担起运输责任。傍晚6点,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货车从前黄镇出发,目前,物资已送达周口市扶沟县,等待统一调配。

 货车司机 王战士 

我本身也是河南人,这两天在网上看到家乡受灾严重,心里也很着急。正好前黄企业在为我家乡捐赠物资,我开货车运送物资去我老家,也尽一份自己的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