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常州供电:启动应急响应 工程防汛两不误

武进新闻 2021-07-29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全市河流湖泊水位持续上涨。常州供电公司也启动了应急影响,确保工程推进与防汛排涝两不误。常州新312国道市政工程近期正加紧施工,在遥观镇段,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同步开展相关线路迁改停电作业,但线路上有3个排涝站,7月28日起,公司组织了应急电源车,保障防汛用电需求。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五级职员 章立

抽调了我们的发电车过来,对我们的排涝站进行一个保供电 ,确保工程推进和防台抗汛排涝工作两不误。

 

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已启动应急响应,密切关注气象预报信息,统筹做好资源调配,全力以赴做好强台风强降雨防御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五级职员 章立

准备了12支226人的应急抢修队伍,落实了抢修车辆52台以及2辆发电车,另外还准备了11台抢修专用抽水泵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