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俊杰调研礼嘉镇部分重点企业

武进新闻 2021-07-31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乔俊杰带队调研礼嘉镇部分重点企业。他强调,企业要注重人才保障,加大研发力量,推动技术创新,打开未来市场。区领导恽淇丞、李磊、贾东参加活动。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百兴集团旗下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研究院,现场察看EVA胶膜车间生产运行情况。百兴集团集工业制造、房地产、商贸、金融、物业、物流、酒店等于一体,在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列第371位。乔俊杰高度评价百兴集团在各行业内的标杆地位,对企业多元化发展道路予以肯定,并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大力完善配套、加强服务,助推企业腾飞。
常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农业装备、制冷器材、热管理技术、民用直升机传动系统等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在集团下属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乔俊杰一行来到轮拖车间、装备车间,实地察看机械化流水线运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拳头产品。乔俊杰对集团发展势头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保持领先,耕耘希望,收获未来。
在江苏丰润电器集团,乔俊杰一行走进智慧家电科技展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又来到总装车间察看生产情况。经过23年不断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设备引进,丰润集团的移动空调、变频空调、智能空气净化器等技术均处于国际顶尖水平,远销亚、美、欧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乔俊杰表示,企业要继续紧盯市场空白,研究市场数据,贴近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品牌,在智能小家电等领域抢占先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