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机械装备业商会:学习先进智造 创新引领发展

武进新闻 2021-07-31

昨天下午,区机械装备业商会组织全体理事企业家,走进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引领 红色智造”学习先进主题活动。
自2014年启动智能化改造以来,康普瑞14条生产线全部升级为智能自动化,并将上线的ERP、制造MES、仓库WMS、供应商SRM等系统联动运行,实现全流程信息化管理,产品合格率提升30%,产品交付周期缩短50%,旋叶式汽车空调压缩机日产能由原先的500台跃升至现在的2000台。
常州市格里森前进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仁芳
在这种工业化环境下,以后我们肯定要走这一条路,我们自己的工厂也要按照工艺、流程向数字化荧屏的方面发展。也感谢我们商会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整个商会的会员企业共享和相互学习,还是非常高兴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康普瑞负责人分享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工作亮点,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智能制造转型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
今年以来,区机械装备业商会以党建为抓手,强化主题教育,提升服务理念,先后开展了“奋斗在路上”企业家论坛、“创新引领 红色智造”学习先进之走进易天集团、华东电机、丰顺新材料等主题活动。下阶段,商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组织开展政企对接、院企对接、银企对接,创建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