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领导调研雪堰镇部分重点企业

武进新闻 2021-08-02

7月31日,区委书记乔俊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恽淇丞带队调研雪堰镇部分重点企业。区领导李磊、贾东参加活动。
乔俊杰、恽淇丞一行首先来到雪堰镇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历史陈列馆,并询问公司的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切实解决他们在经营中的实际问题,让企业能够安心地投入到经济建设中。
江苏圣贤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锻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区级锻造及热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4项高新技术产品、24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乔俊杰、恽淇丞实地察看了机械化锻造作业情况,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在江苏万盛铸造有限公司,乔俊杰、恽淇丞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工艺、生产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万盛铸造是一家专业从事铸造及机械零部件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铸态铁素体球墨铸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人员67名,现已获得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乔俊杰、恽淇丞对企业着力培养技术型人才、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表示赞赏,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扶持力度,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