圩塘轮渡:暂停散客、非机动车辆渡运

武进新闻 2021-08-02

昨晚19点起,因疫情防控需要,圩塘轮渡暂停散客、非机动车辆渡运,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上午10点,记者在圩塘轮渡看到,售票处前排起了长长的车队,数十辆私家车和货车在等候购票上船。而一侧的散客通道已经关闭,并张贴了散客、非机动车辆暂停渡运的通知。工作人员认真查验过渡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在售票处设置告示牌,提醒近期有南京、扬州、淮安、宿迁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车辆原地返回。
先行集团常州圩塘轮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伟权:绿色的通行,黄码劝返,红码就地控制上报。
陈伟权告诉记者,从昨晚起,圩塘轮渡每日车流量只有平时的60%左右,航次也减少了20余个。在渡运管理压力大大提升的情况下,圩塘轮渡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强化人员组织保障,健全和落实各项防疫制度。虽然车辆通行的效率降低了,但是车主们都纷纷表示理解。
车主:能理解,这个关系每个老百姓的安全与健康,大家都能理解。
车主:疫情的情况下,工作做的十分充分和到位,理解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