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汇智慧产业园开园力争3年内实现亩均税收超100万元

武进新闻 2021-10-11

作为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今天上午,拨云汇智慧产业园暨秋白书苑落成庆典在武进绿建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江苏拨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村等共同为产业园开园推杆。区领导李德森、施小平参加活动。

 

拨云汇智慧产业园项目所在的武进绿建区,是“长三角建筑科技创新中心”,致力于培育以绿色建筑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新兴产业。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已建成3幢共计3.3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定位为集绿色建筑、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秋白书苑、文化艺术、商业服务等元素于一体的科技创业综合体,将成为以智慧建筑和智能装备为产业方向的专业高端孵化器。截至目前,拨云汇已招引入驻创业型企业40余家,力争3年内实现亩均税收超100万元,创成国家级孵化器,为我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现场,江苏拨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8家入驻企业签约。

拨云汇智慧产业园秋白书苑,是江苏拨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常州市图书馆打造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也是全市首个由民营企业投资创办的秋白书苑。书苑集图书借阅、休闲餐饮、商务洽谈、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旨在完善区域文化功能,服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的交流、洽谈环境,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软实力。

下阶段,武进将进一步聚焦国际高教合作、科技创新、智慧低碳等核心功能,加快城市科技创新能级跃升,打造长三角最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店小二”“急郎中”,共同把拨云汇智慧产业园打造成为孵化类园区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