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进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武进新闻 2021-10-11

今天上午,2021年武进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发布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红霞参加活动。
 

10月11日至17日,武进将在全区范围内,线上下行双轨开展“网安行”系列宣传活动,包括网安宣传E路行、网安专车校园行、网安普法园区行、网安问诊企业行、网安知识社区行,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与此同时,“网安2021”武进行动、网络安全义诊、通信行业主题宣传活动也正在推进中。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武进区网络文明卡通人物形象,为网络安全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举行“网安专车校园行”发车仪式。

薛红霞强调,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为方向,围绕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合作和数字安全等重点内容,关注网络安全,构建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为武进高标准建设“一区一城”、全方位争创“第一唯一”,加快打造长三角最美湖湾城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