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多彩活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

武进新闻 2023-05-25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今天,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5·25我爱我’的100个理由”心理特色活动,广大师生聚集在一起签名涂鸦,现场人偶熊送上“爱的抱抱”,随机派送的巧克力更是让师生们通过触觉和味觉感受到了“爱的味道”。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学生 葛海亮:它也是一种表达自己爱自己的方式,然后可以每个同学都能参加。活动也增加了我们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感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桥梁。
据悉,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设计了一批丰富多彩的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教育活动,如系列讲座、21天运动打卡、心理漫画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电影展播等30余项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李雄威:主要是从”我爱我“做起,同学之间互相关心,老师关爱学生,学生关心老师,大家形成一种团结向上的、奋勇前进的这样一个团队,用爱心互相温暖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