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护航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迎来5000名新生

武进新闻 2023-09-18

金风送爽气象新,青春扬帆又一程,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新生怀揣梦想如约抵达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
校门口屹立的迎新拱门将开学氛围拉满,校园内随处可见卡通人偶、和各类惊喜盲盒,新生们在浓情的仪式中打开了“大学生活”。
大一新生
我非常向往大学生活,我希望未来的几年,在这里能够好好学习,学习进步,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步,结交到很好的朋友。
入校指引 、搬运行李 、耐心解答,志愿者的身影也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学校还贴心地为报到当天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蛋糕和祝福,向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大礼包,以温馨有爱的形式欢迎他们加入常州工程的大家庭。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副校长 张雪华
我们在氛围上面营造,给新生和家长营造一个温馨的、热烈的这样的氛围,让他们一到我们常州工程就有一种到家的感觉。也是希望我们学生在我们工程学院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