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5月19日开跑 10000个参赛名额今起开放报名

武进新闻 2024-03-27

今天上午,2024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半程马拉松赛事举办媒体见面会。作为今年常州全域马拉松的第四场赛事,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19日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以“奔跑的常经开”为口号,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2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6000人,健康跑4000人,共计10000个参赛名额。
作为常州经开区首届半程马拉松,赛道以常州经开区文化活动中心、东方云湖畔为起终点,在东部新城核心片区内,串联“一湖、两馆、三园、四河”十大景观,途经常青里文化旅游街区、运河公园、最美梧桐路等网红打卡点。
 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 方姣:我们还将在比赛期间举办“东方新城”马拉松美好生活节,设立特色市集、表演区、游戏区、休闲区等等。同时,我们还将开启AR定向挑战赛,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AR定位串联文化活动中心、科技金融中心、常青里等城市新地标,以及戚机厂、大明1921等工业文旅景点。
 
赛事报名通道于今天(3月27日)正式开启,广大跑者可通过“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关注赛事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