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中风流浪汉急寻家人

时间:2016-05-02 20:58:2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救助站是对城市流浪乞讨人员实施临时性社会救助的政府部门,说是说临时救助,但是总有些被救助的对象,一时半会儿很难找到他的家人,最近,常州市救助站就来了一名60岁左右的老年人,家在哪里都说不清楚,救助人员呢,就想通过我们帮帮团,来找找亲戚朋友。

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晨:在这里住的好吗?

流浪老人:好的啊。

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晨:身体现在感觉怎么样。

流浪老人:蛮好。

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晨:是张家港的吗?

流浪老人:张家港。

救助人员说叫,这名老人是今年3月份由新北区新桥派出所送来的,当时老人有点中风的症状,之后他们就把他送到德安医院救治,虽然病情已经好了不少,但是话还是讲不清楚,救助人员也只能根据口音来判断他是哪里来的。

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晨:跟张家港救助站联系过,也没有什么具体的结果,希望帮帮团能够帮忙找一下线索,最好能够联系一下家人。

帮帮团记者了解到,常州市救助站一年要救助大概2000多人,其中男性流浪汉占到七成,而像这种50岁以上的流浪人员又要占到其中的一半,他们大部分来自河南、贵州、甘肃、四川等地,除了职业乞丐,有些人是因为文化程度低,不会交流导致流浪的,还有一些是有精神病史或者其他病症,才流落街头。要想把它们送回家,需要花费不少的精力,也需要大家来关注帮忙。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你对这名老人有印象,有任何线索,赶紧打电话给帮帮团,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救助站,另外呢,要是有人走失之后找不到,也可以到救助站去看一看,顺便也帮救助站传播传播信息,帮其它流浪汉早日找到家人。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