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1.9万元医药费为何无法报销?

时间:2021-12-29 21:22:1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医保的作用不用多说,咱们武进居民基本上人人都参保了。今年7月份,雪堰镇夏庄村的李金超到医院去看病,结果却发现每年参加的武进区城乡居民医保不能报销,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呢?
李金超爷爷   李锡平:
(孙子)看完病回来报销,说我们没有参保,钱都交到银行,回执单都在这的
李金超的爷爷李锡平说,孙子李金超和李银超是双胞胎,今年19岁,每年他都准时到银行交城乡居民医保的费用,这回生病的是李金超,7月份因为右腿静脉畸形到医院看病花了1.9万元医药费,总想着能报销一部分的,结果医院说没有参保。
李金超爷爷   李锡平:
一共交五个人,两个人没交上,已经断保两年了,原来在前黄中学读书,后来升高中,后来2020年说要在家里交了,就我去交了
为了问个清楚,帮帮团小钱先后跑了夏庄村委和常州市医保中心武进分中心,工作人员查了查答复说,李金超兄弟俩在初中还正常参保的,但到了高中之后就脱保了,如果要续保的话呢,要走流程办个手续。
雪堰镇夏庄村委工作人员:
2020年他确实是正常缴费的,但关键是2019年他断保了,断了什么概念,就是医保账户属于停用的状态,你再交再多的钱都是扣不到的
既然脱保了么,李金超看病的费用也就没有办法报销了,买保险就是买一份保障,李锡平还是抓紧时间帮孙子补办手续,不要影响了后段的报销。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