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家传”股票值钱吗?

时间:2016-05-02 21:01:17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说到股票,波波我是一把心酸泪啊,套到则要死的哇,除非前两年买了,现在倒还赚点的!但是湖塘的储阿姨说咧,波波,我家里还有1983年的股票的,乖乖,这东西要值多少钞票啊?

湖塘居民 储亚平:我公公的 我公公婆婆都不在了,每张都有印在上面。那个时候我阿公是队长,是党员,大队总要买股票,别人平民百姓谁要买呢。

储阿姨说叫,这股票真老是古董咧,还是1983年发行的,当时她的阿公薛炳荣以一股2元的价格买了6股,盖的是成章供销合作社的章。现在呢,阿公阿婆老早就过世老咧,成章供销合作社也老早没了,听说股票越早买越值钱,储阿姨就想晓则自己手里的老股票到底值多少团儿。

湖塘居民 储亚平:一整理到这个东西,我就想咨询一下,这个是怎么换的,还有用没有用,我就来问问这个情况。

帮帮团的小刘也问则嘉泽镇政府和一些银行,了解到这个供销合作社的股票是老老早早的事体咧,现在么,也没地方兑换个咧。

武进收藏家协会会长 许耀新:这个以前叫社股金 当时为了发展国民经济 搞供销经济 那时候经济比较薄弱 量比较大 国家有个阶段出过一个政策 统一兑换以后就作废掉了 具体收藏价值也没多少 主要做个纪念。

虽然不值嗲钞票,那是这股票啊,也见证着我们武进经济发展的一段历史的,再说咧,不管嗲东西,藏的辰光长了,总归要涨价的,储阿姨啊,你还是收好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