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万能”朋友圈 帮助老人回了家

时间:2016-05-04 20:56:3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接下来的事情呢,还是跟走失的老人有关,但是讲出来么,就要先说到微信咧。要说微信的传播速度,那是杠杠的。要不经常有人遇到事体,就会发个朋友圈:万能的朋友圈,帮帮我吧。至于每个事体能不能都得到解决,波波就不晓泽类。但是下面这个事体就显示出朋友圈的功效了。

【同期声】司机:你刷卡塞

大家都晓泽,在常州70岁以上的老年人办则公交卡可以免费乘车。但是这位乘客呢,上了公交不刷卡,驾驶员多次提醒也没用。

【同期声】57路驾驶员 王志笋:他好像没听到,就直接到后面去坐下来。

王志笋说叫,事体发生在5月3号下午2点多钟,这位老年人是在奔牛金牛桥站上的车。跟老人沟通了几句,王志笋发现他口齿不清,就没有强求老人刷卡。一歇歇工夫,另外一名乘客倒因为老人的事体来找他了。
男乘客:那个老头子好像是走失的。

【同期声】57路驾驶员 王志笋:一个外地的小伙子,说朋友圈看到寻找老人的,他就和老人对照了一下,发现确实是他。

这个事体还真叫一个巧!王志笋立刻让这名热心的男乘客通知老人的家属到火车站终点站来确认。

【同期声】老人的儿子:他做了手术,压迫神经了,现在说话不行,身体还好的。

老人的儿子说,父亲今年81岁,当天上午9点钟走失的,全家人一边到处寻找,一边发朋友圈求扩散,没想到关键时候朋友圈发挥了作用。

【同期声】老人的儿子:感谢驾驶员啊,还有那个乘客。

老人的儿子给热心的男乘客发去一个红包,表达自己的谢意,但对方一直没收。

公交车上一个不大的车厢人来人往,每天上演着不同的故事。小小的爱心接力,温暖人心。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