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聋哑老太走失 救助站伸援手

时间:2016-05-04 20:57:2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前一段辰光呢,新城派出所将一位60岁左右的聋哑老太太送到了常州市救助站,因为耳朵听不到,也不会说话,工作人员了解不到这位老太太的信息,所以呢,就想通过帮帮团来找找她的亲戚朋友。

【同期声】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耳朵听不到吗?都不行?又哭了。

工作人员说,这位老太太是4月7号送到救助站的,送来的时候,穿戴整齐,但是作为聋哑人,很难进行交流。因为看到老太太经常会哭,担心她身体不舒服,救助站呢,还把她送到了德安医院进行检查,目前身体的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同时啊,工作人员从老太太的随身物品,以及她的行为习惯判断,她可能是在一个地方长期居住的,不像是流浪人员。

【同期声】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带了一个黑色的拎车,就像那些平时老头老太太买菜的那种拎车、馒头,其他就是一些衣物、水之类的。可能是本地人出来买菜,能够自己跟着音乐哼,然后还能跳跳广场舞,说明她在一个地方定居也蛮长时间了。

虽然这位老太太不会说话,但是她在纸上画了一些画,工作人员也通过她画的内容猜测了一些线索。

【同期声】常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 周罗:她有画17和59两个数字,我们觉得可能是公交车17路或者59路。一站一站地去寻找,希望她看到熟悉的景物,能够有一些反应。但是也没什么结果。

要说老太太走失,说不定家里人会报警找呢,想到这里,帮帮团记者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平台的电话。

【同期声】记者:想打电话问一下,最近有没有人打电话寻找一位老太太

【同期声】110报警平台工作人员 黑色、淡蓝色棉袄,褐色裤子。

【同期声】记者:那就不是了。

【同期声】110报警平台工作人员 应该不是,4月2号也没有,再往前1号什么都没有人报警,一般我们找到走失的会在电台里喊一下的,如果有什么线索派出所会问我们的。

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竭尽全力寻找这位老太太的亲戚朋友,如果你对这位老太太有印象,有任何线索,赶紧打电话给帮帮团,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救助站。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