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水表计量出入大 租客当了"老好人"?

时间:2016-05-05 21:06:3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做好事呢,一直是帮帮团提倡个,但是最近横林个孙为西打电话给波波,说叫弄不好他做了一回"老好人"咧。波波有点听不懂的么,一道去看一看呢。

孙为西在横林街上开了一家宾馆,2010年开始营业个,两个月交一回水费,已经有五六年咧,但是最近啊,他觉得这个水费不太对劲。
同期声:孙为西:这两个月搞装修,也没做什么生意,这一回还是这么多钱,所以这次就发现了
原来啊,孙为西一共租了3间店面,所以一共有3只水表的,最近啊,他发现其中一只水表水量特别高,最关键的是,宾馆里不在用水,那只表也在走的,阀门关掉了么,宾馆也没嗲地方断水。
同期声:孙为西:把它关掉了我家还是放得出水,如果放不出水说明是我家用的……我那只表这么多年才用了4000多吨水,那只表用了14000多吨水,比我还多两倍,太多了
为了这个事体,孙为西也到自来水公司去查了查账,乖乖,这只水表几年来已经用了3万多块的水咧,他呢,就怀疑有人偷他家的水。还有这样的事体的,帮帮团的小张也找到了江河港武横林营业部,经理万金也帮孙为西在系统里查了一查,他推断可能病馆内部水管是连通状态,所以不同水表吨数有多有少。
同期声:江河港武水务有限公司横林营业部经理 万金:到目前为止,每个月的用水量基本上是一致的,没有特别大的波动,基本都是300吨左右,参照我们的经验,一个宾馆正常运行这点用水是正常的,当然还得看具体经营情况
但是万经理也讲个咧,也不排除内部管道漏水或者有人偷接水管的嫌疑,他们现在也已经把有疑问的那只水表阀门关掉了,接下来需要进一步调查的。
同期声:江河港武水务有限公司横林营业部经理 万金:如果说他现在对这只水表有疑问,或者不用,他可以到我们这边来申请,把这只水表拆掉,再观察一下另外两只水表的用水情况,如果另外两只用水是增加的,说明那只水表就是联通的,如果不增加,说明这只水表表后管道有点问题
这表后的水管呢,是用户自己的资产,所以要自己检查的,但是如果孙为西有需要,横林营业部也可以提供一定的帮助。大家一起查查清楚,也省着让孙师傅真老做了"老好人"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