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尖嘴小鸟遇意外 好心市民来收留

时间:2016-05-07 21:14:36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天气暖和出来,鸟个老也多出来个咧,不过大自然的鸟勒城市勒难免会发生一点事故,最近,住勒湖塘的冯伯伯就捡到一只鸟,他说这鸟稀奇的,从来没看见过。

看嗲看,没看到过帅哥啊!你家看则偶有点心慌的嘛。

湖塘市民 冯仲泉:14号早上 在富克斯门口捡到的 它已经不会飞了

这冯伯伯人蛮好,当时看到偶飞不嗲出来么,就拿偶捡家去,但是他不晓则偶出则嗲毛病,也不认则偶。

湖塘市民 冯仲泉:我不认识 肯定不是一般的鸟。

市民:蛮稀奇的 没有看见过

市民:那个嘴的样子没看到过 人家说像啄木鸟,可能不是啄木鸟的样子

市民:像那个水鸭子

记者:像什么

市民:像水鸭子

大家七嘴八舌,说来说去就是说不对,一商量么,还是喊连线帮帮团来帮忙吧,这就是连线帮帮团的一个美女啊,来则二话不说,就带着偶去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寻专家。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动管部兽医 汪翔:关节是完整的呀 你看它收的 又不垂 不知道撞了什么东西 有的时候它飞着撞到人家网上或者玻璃上 都有可能掉在地上 然后当时就晕了嘛 这个要它缓一段时间就好了 嘴巴也好的 鼻孔里有点出血 鼻孔里有淡淡的血迹。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动管部兽医 汪翔:国外的比较先进的消炎药 因为撞击以后 多少有些炎症 我们给它预防一下。

个么你认则偶反?偶也属于野生保护动物哦。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动管部兽医 汪翔:这种动物叫丘鹬 冬候鸟 一般在三四月份会往东北长白山飞,然后到秋天九十月份再往南边飞 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 三有保护动物比二级稍微低一点 因为还没有达到濒危的程度。

再检查则一遍偶身体没嗲大毛病呢,大家就来到野外,拿偶放生。谢谢你家!再见!

这鸟长则真老不嗲大众,原来也是国家保护动物。淹城野生动物园的兽医讲啊,春天光呢是鸟类的繁殖期,有些小鸟学着飞往往会发生意外,市民捡到后呢,可以送到动物园,由他家处理之后放生大自然,这也是保护动物啊。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