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长臂猿调戏饲养员 全国海选帮其相亲

时间:2016-05-07 21:16:3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要说大千世界么,嗲个稀奇百怪的事体都有的,最近波波我就听说了这么一条消息,说叫淹城动物园里边的一个男性饲养员居然被一只长臂猿调戏了,人还被动物调戏哒?这只猿猴上天了不?发噱的么,去望望看呢。

喏,子个家伙就是调戏饲养员的那只长臂猿,小名叫猿猿,学名是白颊长臂猿,今年呢刚好十岁,相当于人类年龄二十多岁吧,加上这春天光来咧么,正当是发情的辰光哇,喏,饲养员吴肖何一进去么,又是撅屁股又是求抱抱,那骚健的样子简直不能够哇。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饲养员 吴肖何:撅着屁股对着我 想着要抱什么的 然后我就摸摸抱抱它 是挺尴尬的

白颊长臂猿呢是国家级保护动物,主要分布了云南西双版纳以及印度支那地区,从上个世纪70年代就已经逐渐绝迹了,现在动物园里的这一只可以说是猴门旺岛里绝对的白富美哇,据说只允许男性靠近它,对女的是相当排斥,帮帮团的小潘不相信特意试上一试么,猿猿直接就扑上来咧哇。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工作人员 汪翔:这样一个反应其实还是比较兴奋 对女性稍微有点攻击性 以前我们女性饲养员也进去过 被它抓伤了一次 然后我们就知道 这个长臂猿对女性是比较有攻击性的 所以说到现在为止 操作的一直是男性饲养员 因为它的爪子和嘴巴太厉害了

现在呢,猿猿到了繁育后代的黄金年龄,但是迟迟没有找到如意郎君,已经是步入了大龄剩猿的行列,所以动物园决定广发招亲贴,帮猿猿相亲。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工作人员 汪翔:我们现在酝酿给它全国求偶 因为这个品种是比较稀有的 找也不好找 找到了也要它喜欢才可以进行繁殖 如果不喜欢的话还是不行的 所以我们全国海选 进行一个公猿的选择

波波查了查,发现这种白颊长臂猿全世界只有三百多只,所以要帮猿猿找到合适的如意猿君呢,倒要好好较打着灯笼的,到辰光海选成功着,波波再来告诉大家啊。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