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超市蛋糕发霉 顾客索赔遭拒

时间:2016-05-07 21:20:3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住了经发区湖滨花苑的喻昌柏前一段时间到附近个家润多超市购物,买回去的蛋糕,吃则几个之后发现啊,里面还有几个发霉的。想想心里就火的,寻到超市要说法,还憋着一肚子个气,个么,请帮帮团来评评理吧。

喻昌柏:我也没注意,我还吃了几个的,我爱人第二天就发现了,发现有霉的,就过来找他们了。

喻昌柏说教,这些蛋糕呢是4月23日买个,看看生产日期么,还在保质期里的哇。个么,超市囊佬说法呢,超市联系着经销商代表一道商量下来说教按一赔十么也就是一百多块,个佬吧,凑个整数赔你200块吧,但是喻昌柏不同意。

喻昌柏:只能说一赔十,但是我在网上听人家说,本来也不知道,网上说新的食品安全法出来以后,(赔偿金额)不满1000元,最低赔偿1000元。

经销商代表一听这个话么,不惬意了,说教既然你上纲上线,个么你想囊佬就囊佬吧,不处理咧。

喻昌柏:食品安全法有这个条款的话,消费者如果都这样(退让),商家不是更嚣张了吗,我要的就是他们一个态度,最起码就是说大家坐下来协商,对吧,他们就是直接不理我,你去投诉,你去告好了。

随后呢,帮帮团的记者陪着喻昌柏来到家润多超市,寻到了当天接待他的客服人员。

家润多超市客服人员:供应商也来了,也说要赔偿他的,就按照赔偿200块钱,就这样子,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客人不同意

喻昌柏:我说你们食品安全法既然有这个条款,我可以伸张我的权利,我说你们领导出来,我们大家协商,她说领导不在,实际上领导是在的,后来直接说什么,你爱投诉投诉,爱打电话打电话,爱咋样咋样,她说的。

随后超市一名管理人员出面接待了喻昌柏,说教,等她跟经销商再沟通一下,争取当场就把事情解决好。

家润多超市人事主管 曹菊仙:好,那我跟顾客再协商一下,好吧,可以可以,好。

家润多超市人事主管 曹菊仙:刚才经销商也说了,赔500元,

记者:经销商同意的。

家润多超市人事主管 曹菊仙:嗯,同意的。你看行吗,可能当时我们服务台,我们客服可能对你态度不是太好,我也代表我们超市,代表她跟你道个歉,你看这样行吗。

喻昌柏:行吧,不能说得理不饶人,非揪着这个事情不放吧。

随后呢,曹菊仙代表经销商向喻昌柏赔付了500块钱,对于这样的处理态度,喻昌柏也表示非常满意。

有的时候,大家在协商的时候,并不是说一定要争个分毫不差,很可能就是一句话的事情,一句话说的中听恰当,大家各让一步事情就好解决,一句话说得让对方发毛么,总归和你顶真到底。所以说,还是那句话,退一步海阔天空。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