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永安社区:百岁“梨树王”枝繁叶茂

时间:2016-05-10 09:35:3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下面咱们来讲讲古树,波波记得在之前个节目里讲到过好几次,但是讲的大多数是古树病危,需要救治个事体,前两天,湖塘永安社区有热心居民打电话来,说他们小区有一棵梨树,也一把年纪哩,但是长着非常茂盛。这倒稀奇的么。

大家猜猜,这颗梨树有多少年数哩。望望这枝干,又不粗,和其他个树没嗲区别嘛。噢哟,你这倒看走眼个哩,来听听村上大年纪老囊老讲个。

永安社区居民 张焕良:这棵树有一百三十年不到的年份了 在五十公里的范围内看不到这样的树 这棵树算是宝贝了 在去年四月份 正当树开的茂盛的时候 漕桥有一个人打算来收购的 说一万八

乖乖,这棵树有一百来岁哩,这老算算,还是清朝货色哇。你覅调侃它哩,2000年新农村建设个辰光,这棵梨树差点就没有命个哩。

永安社区党总支书记 张炜:因为当初市民广场拆迁 周边的居民安排到我们这开始盖新房 后来这边一个张老板 他考虑到这个树好像树龄长了 出钱买下来了

永安社区居民 叶云媛:有人要买 大概是500元一棵 我先生怕拿走了之后 栽不活 我先生说把钱翻一倍 把它买下来 还是放在这 让它的生活有规律的生长 给我们社区也带来一道风景线

正因为有了当初的坚持,这棵树呢,才活到了现在。为着更好个保护这棵梨树,永安社区也申请了古树鉴定,过段辰光,相关部门个工作人员就会到现场处理咧。

这古树就像是一个宝,承载着历史个印记,但是话说回来,不管是不是古树,我们都要保护树木,保护环境。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