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杨桥公路:护栏被撞断 村民盼修复

时间:2016-05-10 09:36:0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下面要说的是前黄镇运村的杨桥公路,这条路上因为经常有重车经过,路边的护栏不知道被撞掉多少次了,前段晨光,又被撞断一截,但是一直没人来修,村民想通过帮帮团去问问的,一起去看看呢。

帮帮团记者来到村民反映的这条杨桥公路,在一个转弯口,看到一段护栏,明显缺了一截,当地村民说叫,这是在一个月之前,被一辆货车撞断的。

前黄镇杨桥村村民:重车开到这里要转弯,有的打不过方向,就会撞上来,这一截就是撞断的。

村民说叫这一个转弯口经常发生事故,不要说是护栏,就是路边上人家的房子都已经被撞了多少回了,你看这一块墙头,还能看出补的痕迹。

前黄镇杨桥村村民:多少次大车都开到这儿失控,把我们房子都撞掉。

杨桥公路也是一条县道,来去的大车比较多,这个路段正好是一个转弯口,很多不熟悉地形的司机经常因为方向打过了,撞到路边的护栏甚至房子。那么相关部门有什么好办法吗?随后记者来到前黄镇交管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叫,他们也到现场考察过,是不是能装红绿灯,但是这个路段是一个三岔路口,红绿灯很难设置。至于护栏的情况,按理说这是县道,不归他们管,但是他们也愿意帮忙修好,杜绝安全隐患。

三天过后,帮帮团的记者再次来到杨桥公路,发现这一段护栏已经修好了。

前黄交管所虽然不愿意接受采访,但是说到做到,三天就把护栏修好,这一点还是值得表扬的。至于这一个路段的交通隐患问题,用什么办法才能更好缓解,还是要有关部门好好考虑的,不然过段晨光,就有车子失控撞断护栏,冲破房子,老百姓也实在是住得提心吊胆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