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皮衣干洗后起皱 顾客店家起争执

时间:2016-05-10 09:36:2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天光热起来了,很多人都会把羽绒服、皮衣那些难洗的衣服送到干洗店去洗,既省时洗得又干净。但是,市民王芳送去干洗的衣服倒洗出问题来个咧。

王芳 我老公把衣服拿回家 隔着两层塑料袋 我就感觉到 这个皮就变皱了 然后我拿出来一看 我说这个袖子怎么会这样

王芳说,她从2012年开始就在湖塘花园街上的这家卡柏洗衣店洗衣服了,还特意办了一张充值卡,算是老顾客了。今年4月10号,她送来3件衣服和两双鞋子,洗好拿回家后发现,皮衣邹巴巴个类,上头还有污渍,另外还有一双鞋的鞋面也和原来不一样了。

王芳 皮洗坏了 我还不要说污渍不污渍的问题 你看皮 他硬说是我磨掉的 就是拿回家的时候 变成一个长绒 我说怎么那么肉麻 好像用刷子刷过一样

干洗店员工小桑是当时的经手人,她说,接收衣物时就看见皮衣上有污渍,也没太在意。这话一听么,王芳就坐不住了。

王芳 我说的 我拿来的时候确实没有污渍 我只穿过三四回     

卡柏洗衣店员工  小桑 稍微有一点 我没和她说 以为是脏的东西    

洗衣店员工承认,在接收衣物时确实没和顾客说明情况,也没有进行保价提醒,存在一定的过失,但皮衣袖口磨损是正常现象,不可能是清洗造成的。随后,洗衣店老板把当时的洗衣单翻了出来,说叫上面写的三个备注就是表明衣物清洗前的状态。 

卡柏洗衣店负责人 就是这第三件衣服 是收180元 上面写了磨损 写了脏尽洗 写了刮丝

记者 :这三个备注顾客认可吗

卡柏洗衣店负责人  顾客不认可 不会把洗衣单拿走 

王芳的丈夫  我们都不知道写这个东西 作为一个顾客我来洗了 哪个磨损 哪个洗了 每次来洗 你会看吗 包括这个 我也没看清楚

最后,经过帮帮团记者的协调,双方达成了一致处理意见。

卡柏洗衣店负责人  对于这双鞋 我不认为我洗错了 如果客户真的要追究 我洗鞋的费用就退给他 我把这两样扣的钱全部返回到卡上 然后再另外帮你充100元

这样的洗衣纠纷经常出现的,大家要引起重视。作为洗衣店呢,在接收衣物时,要认真检查,对污渍、磨损等情况,要跟顾客说明并在洗衣单上注明好则;而顾客在取回衣物时,也要当面检查,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