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牛塘丫河村:女子露宿河边 为何不肯回家?

时间:2019-05-17 20:41:3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最近,牛塘镇丫河村委苇庄村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名女子在苇民桥下的河边住了下来,村民们跟她讲话她也不搭理,究竟是嗲情况呢?一道去看看呢。
牛塘镇丫河村委治保主任 张勇:她在这边搭一个棚子,养点鸡鸭呀,还有鸽子啊,这些东西,主要我们跟她交流,她不理我们,我们没有办法。
张勇说啊,4月26号,他是在村里巡查的辰光发现有一名陌生女子一直在村里转悠,上前询问也不搭理他,过了两天村民们反映,那个女的在河边搭了棚子住下来了,吃么就采点路边的蚕豆吃吃。这个事体听起来有点奇怪的嘛,随后,帮帮团记者小徐来到苇民桥下,发现确实有搭了棚子和烧饭的罐子,但是没人在,随后小徐在村里寻到了这名女子。
流浪者:在家里前三年我也养了孔雀、红头鸭,还有鸵鸟、乌骨鸡,都给人家开了门,村委带人抢了我的鸭子。
记者:现在你住在哪里啊?
流浪者:现在我也没有地方住,他们村委那天来了好几个人,给点粽子我。都把我抢了,还让汽车撞我,撞了我还跑掉。
听口音这位阿姨像是本地人,但是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缺乏逻辑。对于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信息,她也是支支吾吾,不肯透露。
流浪者:晚点我就回家了,我不在这里了。
记者:过段时间你就自己回去是吗?那你现在怎么说呢?
流浪者:现在我也不想麻烦人家。
因为问不出什么关键信息,帮帮团记者小徐只好联系牛塘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一看么,这个阿姨不是陌生面孔咧哇,之前他们已经接到过报警,通过平台查询发现,阿姨叫华亚大,今年57岁,湖塘人,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弟弟。但是不管民警怎样劝说,这位阿姨始终不理。那么让帮帮团记者打个电话给她的儿子问问情况看呢。
电话采访:记者:您的母亲一直在丫河村委逗留,逗留了好久了,她一直不肯回去,你看你能不能把她接回去啊?
华亚大的儿子:这样我现在人在外面的,出差的,在北京这边的,这样你联系我舅舅好吧,因为她一直是一个人过日子的,有的时候她出去了我们也不知道她去哪了,但是我们也不能24小时天天看着她是不是。
儿子出差的不管,那么华亚大的弟弟又是怎么说呢?
电话采访:华亚大的弟弟:脑筋不好,没人说得动她,她儿子都不管她了,她谁的话都不听。
记者:你们也没有办法把她接回去是吗?
华亚大的弟弟:要她儿子,她儿子现在也烦的,刚从前黄那边接回来,她就这个阶段,过了这个阶段她就会好的,她就会自己回来的。
记者:你们能不能先把他带回去啊?
华亚大的弟弟:明天再不行的话,我再去一趟吧。
可能不想回家是华阿姨自己的选择,但是华阿姨家里人的做法也真的令人唏嘘,如果华阿姨真的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不应该尽快带她去治疗吗?这样子万一出了意外,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啊。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