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礼嘉陆庄村:电杆倾斜多年 村民担心隐患

时间:2021-03-10 20:57:0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路上的电线杆大家都晓则,是供电、通讯的重要基础设施,要是出着问题,对于附近的居民来讲影响蛮大的。最近,礼嘉镇陆庄村的村民就向我们帮帮团反映,他们村口有一根电线杆已经斜在那边好几年了,电线也都荡下来了,看上去有点危险的。
【同期】礼嘉镇陆庄村村民 王宝元
这个电线杆是拆房子的时候影响的,倒过来了,有很长时间了,不止两年了。
王宝元说叫,大概是两三年前,为了拓宽村前面的马路,就把原先在马路边上的几栋房子拆了,拆的辰光可能施工队不注意把电线杆弄歪了,连带着上面的电线也荡了下来,因为这里还有不少村民在种树的,上面的电线搭树枝缠在一块,看着有点危险的。
【同期】礼嘉镇陆庄村村民 王宝元
这里别人家种的东西都在,被电线杆弄歪了,也不美观,主要是这个倒下去万一倒在人身上怎么办。
帮帮团记者看到,电线上有中国电信的字样,就和电信公司反映了情况,没过多少辰光,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查看之后表示,虽然这根电杆不是电信部门竖的,但是上面有电信的线路,他们会安排处理好的。
【同期】江苏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工作人员 杨松林
有电信的线路在上面,这个我把它拉正一下就行了,我来安排,今天下午安排人来弄正。
希望今后相关部门能加强巡逻,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大家如果发现身边有安全隐患的话,也应该及时向当地政府或者相关部门反映,当然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们帮帮团。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