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帮帮团跟踪:车位天花板漏水完美解决

时间:2021-03-12 20:46:3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前段时间,帮帮团报道了家住万达中央华城的陆女士买的车位顶上漏水,向物业反映,多年都没解决,但经过报道后,这事完美解决了,我们再一道去望望呢。
(节目回放)
陆翠翠 到了2019年开始,我有加到物业主管的微信,我就跟她反映,她也找人来帮我弄,但是每次都弄不好,一直就拖到现在。昨天我又发信息给她,她又回复找工程上的人来回复我,当时我们在现场也发生了口头争执。
陆翠翠一家于2016年入住到万达中央华城,2017年花了8万块钱买了一个车位,可没想到车位买来一年后楼顶就开始漏水,由于前期情况不严重,她也就没太在意,后来反映给物业,物业工程部一会儿是做接水盘,一会儿又是管道引流,多次修补也没彻底解决。采访当天,记者找到物业沟通,物业客服经理作出了承诺。
物业客服部经理 王丽颖 我们现在就参考业主的方式,然后结合我们工程部的一些专业知识,到时候我们把方案给业主看一下,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我们开始施工,然后施工完了我们留15天的时间观察一下。如果可以的话,那业主这边结清物业费如果不可以的话我们继续下一步工作。
节目播出后不久,陆翠翠再次联系记者,说采访的当天下午,物业经理就和她联系,确认了方案,第二天一早就来施工了。
万达中央华城业主  陆翠翠 之前我也跟他提过这个方案,就跟他说挡水的盆太小了,范围不够,我说了他不理,然后媒体曝光了以后当天就联系我了,第二天上午上班之前就已经有工人在这里等着了,等着我们把车子开走以后就开始施工了。
物业经理王丽颖说,由于之前一直是工程部在处理,可能做的接水盘太窄了,所以这次她让工程部用彩钢瓦把整个车位覆盖起来,这样就算有水也滴不到车上了。
万达中央华城物业客服部经理 王丽颖 我在弄之前也跟她对接了,然后在三月二号的时候我对她进行了一个回访,她跟我说已经不漏了,对我们的工作还是表示满意的。然后我这边也跟也跟她说了,如果这个车位还有什么情况的话,第一时间跟我联系。
万达中央华城业主 陆翠翠 那个雨棚做好了以后,车子上就没有任何雨滴滴下来的痕迹了,这么久几年了不容易啊,还是要感谢帮帮团,总算帮我把这个事情完美的处理了。如果没有媒体的帮助的话,我估计这个可能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事情解决了就皆大欢喜了,这次还是要给物业点赞,希望以后处理事情也能这么及时、有效。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