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金手镯不慎丢失 一波三折失而复得

时间:2021-03-15 20:38:2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丢了东西大家都很着急,更别说是金首饰了,最近,南夏墅的冉女士就急得很,过年期间宝宝的金手镯在医院打疫苗的晨光不小心丢了,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这个手镯还能找得回来吗?
失主 冉翔妹:
2月10号那天,星期三,下午一点钟,我去武进医院高新区院区带我宝宝去打预防针,回去大概睡午觉过后四点钟了,我发现我家宝宝的镯子不见了,金镯子不见了。
发现金手镯不见了,冉翔妹的第一想法就是打针的时候蹭掉了,并且自己还在手机上找出一段视频,正巧是打针的时候拍下来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宝宝的金手镯就落在打针的地方,但是当冉翔妹赶到医院时,却发现这个金手镯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所以决定还是报警处理。南夏墅派出所接警之后,去医院调取了当天的监控,从监控里可以看到,这个金手镯应该是被一个老太捡走了。
失主 冉翔妹:
那个镯子是我爸爸买的,就是宝宝的外公外婆买的,就是有个纪念意义。
冉翔妹表示,虽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是从丢失镯子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自己也没有那个老太的联系方式,着急的冉翔妹找到我们,希望能督促一下调查的进展。
失主 冉翔妹:
通过你们媒体去到派出所或者是对方家里帮我调解一下,看看她能不能还给我。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南夏墅派出所了解情况,正巧,民警表示他们刚刚已经从老太家中拿到了金手镯,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是因为老太捡到之后就弄丢了,迟迟没有找到。
南夏墅派出所民警 史科:
我们上门找她了解情况的时候,她说不知道怎么弄丢了,通过这段时间的上门,打电话,老太太和我们说在包里找到了,所以今天我就上门把这个手镯拿回来了,她儿子给我的,因为老太太还要上班去。
随后民警也把双方都叫来了现场,为了表达感谢,冉翔妹还包了个两百元的红包给老太太的孙子。
失主 冉翔妹:
也感谢民警尽快帮我找到我宝宝的镯子,也给她点红包意思意思,也感谢她还给我。
金手镯失而复得,冉翔妹终于可以放心了,不过也要提醒家长,小孩子好动,身上的金银首饰这些贵重物品一定要保管好,不然丢失了可能就找不到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