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五年讨薪无果 决定报警维权

时间:2021-03-15 20:39:4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农民工是咱们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国务院颁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从2020年5月1日起开始施行。现实生活当中,农民工的工资,一般到每年年底时都会结清,让工人过个好年。但是,如果2015年的工资到现在还没结清,那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安徽人刘金权就遇到了这么个烦心事。
求助者 刘金权
总共就1万多块钱 要了就给点 后来我跟我兄弟两个人 一个人剩5000块钱 一拖再拖 养活一家老小都不容易 每年不间断的给他打电话跟他联系 他说好好 今天推明天 明天推后天 春节前打电话还接 春节后打电话就不接了
安徽人刘金权今年56岁,常年在外打工,2010年来常务工,2015年经朋友介绍,他与兄弟刘金伟二人在老板郭佳佳手下做起了家庭网络布线、安装监控的活。做了一年,问老板要工资时,却是一拖再拖。最近再联系老板时,连电话都不接了。刘金权说,自己后来到其他地方打工,为了要账已经来了常州三次,来回的车费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实在没办法了,才求助帮帮团。那么这位老板郭佳佳是不是真的生活拮据,没钱支付工资呢?
求助者 刘金权
你没有钱怎么买车呢 怎么在酒吧里大吃大喝 每天发的图片大吃大喝 怎么没想给工人工资呢
随后,帮帮团小刘跟着刘金权来到了老板郭佳佳的住处,敲门没有人在家,打个电话问问呢。
【现场 打电话关机】
寻不到人,电话也关机了。刘金权说,本来自己看在情分上,不想双方撕破脸皮,但是郭佳佳一而再再而三的这种态度,他已经忍无可忍了,决定报警解决问题。
求助者 刘金权
跟我们一起干的 跟他反而厉害的报警了 钱已经拿到手了 跟我兄弟比较老实诚实 拖了5六年了 你到现在还不给 肯定我不让你了 我考虑他 他不考虑你 将心比心 他不这样干哪行呢
事后老刘打电话来,说报警之后,老板郭佳佳人已经找到了,也给他写了一张欠条,承诺今年年底前把钱结清。
总共就一万块钱的工资,这位老板有钱出去潇洒,却欠账5年不付,你心里过意得去吗?希望这次能够说到做到,不要再出尔反尔。波波在这也给大家提个醒,讨薪要及时,同时保留好相关的劳动凭证。多次讨薪无果,可以向劳动监察部门进行举报,合理维权,让拖欠者接受应有的惩罚。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