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土地迟迟未确权 村民担忧

时间:2021-03-15 20:40:4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前两天,嘉泽的汪华珍打电话给我们帮帮团,说她阿嫂村里的土地确权工作几年前就开展了,村里不少人家都领到证了,但是她阿嫂家的一直没有确权,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呢。
汪华珍
方案上有3亩半田,政府关心农民,要土地确权,我2014年就提出申请,朝东村委杨主任接受了我的申请,说这个事情一定解决的,后来又说,你们村民小组是按户口平均分,1人一亩一分田,我和会计说你就是一亩一分,你把证拿过来,年纪大了,省的来回赶,他说等有了叫你。
个么既然说好了,就等吧,么想到,这一等就是三年,等到老会计退休了,这证都没下来。
汪华珍
他说,朝东村委还有很多跟你们一样的,没拿到,我们会一起帮你们办的,但是这又3年下来了,我只能求助你们帮帮团。
汪华珍说阿哥20年前就过辈了,阿嫂也已经74岁了,身体又不好,这始终是个心事的哇,个么,我们一起去村委问问看呢。
嘉泽镇朝东村党总支副书记  陆建新
第一批的已经发了,第二批的还欠缺手续的,农业农村科要统一发的,我刚刚也问过相关部门了。
记者:第二批还有多少人?
不少人的,因为确权工作有很多问题,有的田面积不对啊,有的有纠纷。
记者:那他们是什么问题?
他们才开始田面积有问题,后来调解纠正过来了,现在报上去了,手续全部好了,等着发了。
既然村委这么说了,老人家也可以安心等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