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上海大爷火车站丢钱包 半小时失而复得

时间:2021-03-17 20:42:5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美德,3月15日下午3点多钟,一名赶火车的老大爷急匆匆地来到常州火车站北广场的警务室,说叫自己的钱包丢了,里面还有他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自然就没办法上火车了哇,这可怎么办呢?
现场:
我来的时候,我皮夹子在里面的,然后我接电话,把手机和皮夹子一起拿出来了,后来我就不注意就掉了。
这名老大爷呢姓陈,今年67岁,是上海人。当天下午在常州火车站准备坐高铁回上海,开始检票了,陈大爷突然发现自己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
钱包里还有两千多元的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这种重要的证件,然后我们民警随即就帮忙调取监控,并且走访周围的检票口,询问周围的旅客。
就在这个辰光啊,一个拖着黄色行李箱的小丫头寻到民警,说叫自己捡到一个钱包。经过核对,这正是陈大爷丢的钱包。
现场:
民警:你核实一下,现金和证件都在的吧。
陈大爷:都在的。这对我来讲是一个教训。我回去整理一篇稿子,通过上海寄到你们常州火车站,谢谢你们。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
火车站检票口、安检口、售票厅客流量比较多的地方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遗失或者被盗。如果发现自己财物遗失或者被盗,一定要第一时间和我们工作人员联系。
短短半个小时,陈大爷的钱包失而复得了。最后呢,陈大爷改签了车票,顺利回到上海。要谢谢那位拾金不昧的旅客,也要表扬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办事效率。波波为你们点赞!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