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骑电动车被砸伤 施工方承认又赖掉

时间:2021-03-17 20:44:5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大家平时在马路上的施工处,应该都见到过水马,这是一种用于分割路面或形成阻挡的塑料围挡,也叫灌水式活动护栏,一般都会注水增重,降低对车辆以及人员的损害。但是这不注水的水马,就有安全隐患了,喏,新市民邹世川就被水马砸伤了。
求助人  邹世川
我是2月19号从那边往这边过来的 14:05左右 ……我正常行驶 过来正好赶上一阵风 那个水马一下倒过来 这样倒过来砸到我车子 我连人连车子一下子摔下去
邹世川今年43岁,是一名厨师。事发当天,他骑着电动车在花园街上由南向北正常行驶,打算与朋友去盘一家新餐馆。谁知路过美的国宾府新建的大门时,路边未注水的水马被风吹倒,正好砸中了正在行驶的邹世川,导致他连人带车倒地受伤。
求助人  邹世川
现在脸上好多了 脸上软骨组织骨折 这个手臂也是骨折 当时撞了他们现场保安也有人 我这边也有人 这个事情他们有证人 我们这边也有证人 确实是倒过来砸着我的
邹世川说,当时因为自己伤势比较重,被送去医院治疗了。后来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上写明,他不承担此次事故的责任,美的国宾府方面一开始也是承认这一点的。
求助人 邹世川
我们是上个礼拜一(3月1日)去交警中队的 他们这边也派负责人去的 去谈 认定书拿过来我签字了 他们那边派了两个人过来 一个是他们园林公司的 就是美的国宾府项目部的 当时我跟他们王总打电话 我说派的人能不能代表公司 他说能代表公司 他们也认可(水马)是他们公司的 他说里面施工单位很多 具体是哪个公司 他们要具体慢慢调查
只要认可,具体施工单位你调查就调查吧,没想到过了几天再联系美的国宾府的负责人,对方居然不承认水马是他们公司放的了。
求助人  邹世川
后来一直打电话 王总接了 他反过来说一句什么 他说不是我们的东西 他现在反咬一口不承认了 不是他们的东西 当时事发地他们为什么把东西拿走了 不是你的 为什么他们把它拿走
对于美的国宾府出尔反尔的态度,邹世川难以接受。因为这次事故,他的左手臂动手术插了近十根钢钉,光恢复就要三个月。自己仅有的一万多元积蓄已经全部付了医药费,还欠医院3万多元的。关键家里的经济来源全要靠他的,有一个上小学的儿子和不满两岁的女儿,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求助人  邹世川
我上有老下有小 现在没钱了 在医院里欠3万多块钱在里面 ……事发地确实是你们美的国宾府的地盘 他说具体回去再跟领导汇报一下
了解了情况, 帮帮团记者与邹世川来到了美的国宾府售楼处,找到了项目部负责人王健。他表示,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水马是属于美的国宾府施工处的,而且事发地在美的国宾府规划红线外,责任不该由美的国宾府来承担。这事蹊跷了,在交警中队承认的是他们,现在否认的也是他们。随后帮帮团记者跑了一趟湖塘交警中队,负责这桩事体的警官表示,他们当时也记录了证人证词,其中提到水马的确是由美的国宾府摆放的。现在美的国宾府方面不承认,邹世川只能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这事也太稀奇了,前期明明承认是自己摆放的,现在要谈赔偿了又赖了个一干二净,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希望美的国宾府施工方能正面面对。对于此事,连线帮帮团会继续关注下去。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