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消防安全证地址“张冠李戴” 餐饮商户担忧

时间:2021-03-19 20:38:4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市民郑安寻到我们帮帮团求助,说教自己在科教城创研港3号楼下的小吃街经营餐饮店,这里有将近20户商家的,但是最近大家都人心惶惶的,怎么回事呢?
钰见味来科教城店餐饮商户 郑安
我们来的时候说是合法经营的场所,给我们提供的联营合同,结果发现他们提供的场所不符合国家法律,去年7月17号开始试运营,11月4号给我们补办了另一个地方是食堂的消防证,我问过律师,说如果发生意外,我们就是第一责任人。
做生意,前提肯定要合法合规啊。郑安告诉帮帮团记者,他们是去年6月签订的合同,营业执照上写的地址是科教城创研港3C-104,但是给他们的消防安全证写的地址却是2A-104,这不是“张冠李戴”么。而且商户们还有一个疑问,就是他们经营场所和地下车库是同一层,这样的地方是否可以用作经营呢?
钰见味来科教城店餐饮商户 郑安
地下室原来的用处是人防和车库,不能改造成餐饮经营,如果合法合规我们肯定愿意继续经营,但是如果不合法希望能被取缔。
那么,让帮帮团记者小郁去问问这个钰见味来项目的负责人呢。
钰见味来科教城店店长 韩敏
2号楼和3号楼是同一个产权,是共通地址,武进住建局是有备案的,不是我们改造的,而且在2013年建好的时候就是食堂。
负责人韩敏给我们出示了房屋测绘报告,上面明确写着,2号楼和3号楼的104房都是厨房、食堂用地,消防安全证上也标注了是在负一楼,所以不存在不合法的情况。而且韩敏还说了,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商户们就将问题反映给了消防部门,当时武进区消防救援大队也发了答复函,表示合法合规。
钰见味来科教城店店长 韩敏
如果他说有问题,我们也可以去找消防确认,问问是否能把3C补上去,我们整个面积是没有问题的,是和租赁合同一致的,如果消防出现问题,我们不可能抛开3C不管的啊。
负责人韩敏也说了,会和消防协商,争取将3C补录进消防安全证,消除商户们的后顾之忧。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在上下学接小孩的辰光,学校门口根本找不到停车位。为了方便家长们停车,交警也在高峰时间规划出了特定的停车路段,照道理,在规定区域内停车是不算违停的,但是最近,湖塘的曹先生按照警示牌在规定的区域内停车,却被扣了分,他觉得有点冤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