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马杭中学门口上演“堵车大片”

时间:2021-03-23 10:35:4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马杭中学门口上演“堵车大片”
一到上学、放学,学校门口就经常会堵车,最近,就有市民和波波讲了,马杭初级中学周围停车乱七八糟,还有不少僵尸车,这一放学接孩子的车辆一多,就更加堵的不像样子了。
【同期】市民:有的时候要堵半个小时的,下雨天不方便。
傍晚5点半,帮帮团个小闵就来到着马杭初级中学门口,发现对面商铺前头其实是有一个大型停车场个,只不过车子停的乱七八糟,还有不少个僵尸车,电动车更加是见缝插针个停进去,接孩子的车子停不下只好停在了马路上,这就更加堵了。
【同期】市民:停车比较多,乱,我停得远,然后我再步行过来,堵车过不来。
除了堵车个问题,市民反映个还有脏乱差个问题,在现场的确是可以看到路面有不少污水,垃圾桶也肆意摆放,在拐角处还有一个配钥匙、修车的摊位,明显可以看到摊主自己搭了一个铁皮棚子,堆满着东西,的确不怎么好看哇,帮帮团个小闵也来到着湖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问问情况。
【同期】湖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 唐修群:修理店这个人他身体可能有点健康原因,但是他有点手艺活,然后就给他做了一个便民服务的一个设施,然后时间长了之后,可能也是因为他的生意比较好,手艺比较好,然后做的越来越大,他自己搭了一个铁皮棚,其实就是一个违章的一个私搭乱建,其实是一个违法行为,我们现场已经跟他进行了一个沟通,后面他已答应就是利用3~4天把他这个铁皮棚清理完毕。
而对于地面个污水和乱停车个问题,唐修群说叫其实这块区域都是属于边上个龙涛紫郡小区物业管理个,污水主要是由于沿街的店铺把餐油的垃圾直接就倾倒在了下水道出入口造成的。
【同期】湖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 唐修群:我们跟物业也讲过了,让物业来跟这个店铺做好沟通工作,如果里面涉及到违法行为,我们执法部门会进一步跟进,对他这个行为进行处罚。因为他这个停车场物业不是封闭性管理的,然后可能现场划线管理也不到位,然后就是车辆乱停放,包括这个僵尸车长期停在那边,导致车辆停放的秩序看起来比较乱,据我们今天现场的沟通,也决定把这个相关的情况跟交警部门反馈一下,交警部门跟我们一起参加这个联合整治,彻底的把这个现场情况给清理掉。
现在路面上个私家车是越来越多,停车本来就是个大问题咧,再没秩序么,就影响着交通咧哇,波波在这里也希望相关部门好尽快整治好。另外,咱们开车的人呢,也要注意文明停车,方便自己的同时,也要考虑别人的方便。接小佬也要为小佬竖起榜样。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